村宴大厨李二蛋0v0

不拆不逆老洁癖
被ban了可以私联我❤️

【D5】单恋(伪笑)

OOC预警
胡乱开的脑洞。
时间线颇乱。
实际情况经过一定程度的调整和魔改。
浪费是不对的。
适度娱乐,理性消费。

A
微笑是个有点奇怪的人。
比如他会把大半生活费砸进某直播软件,但不是为了看妹子。
比如他总是守着QQ消息,但从不在群里说一句话。
又比如他每天都会买一罐旺仔牛奶,但从来不喝。
微笑没敢说,他这样都是为了一个名叫虚伪的主播。

虚伪。
这个名字只是在舌尖绕一圈,心底都会止不住涌上一股蜜意。
发小说他一定是恋爱了,微笑不承认。
他一个五讲四美的好青年,怎么可能喜欢上一个没喝过酒,没见过面,没说过话的网友。
这个问题,让微笑第一次在看虚伪直播的时候走神。
绝对不可能。

微笑恋爱了。
他喜欢上了一个没喝过酒,没见过面,没说过话的主播。

“我说你纠结个什么劲儿,先去见一面呗”发小躺在床上,嘴里嚼着辣条,含混不清地说“喏,他不说要出席CJ展么?”
然后呢?
“然后?然后泡他啊!”
噗————
微笑赶紧抽纸擦拭沾满水珠的屏幕。
“你,你别乱说。”
“都是成年人,他要是对你有意思,没准儿还能打一炮。”
“他不是这种人!”
“你怎么知道?”发小不屑地“啧”了一声“你了解他么?”
他……不了解。
他不是房管,不是老板,他只是虚伪万千粉丝中,最微不足道的一个。

发小叹了口气,用油乎乎的手安抚地拍了拍微笑的后脑勺。
“最起码,你要告诉他,你有多喜欢他吧。”

微笑有多喜欢虚伪?
虚伪玩D5,他也玩。
虚伪玩屠夫,他也玩。
虚伪打榜,他也打。
他用尽全力向虚伪靠近,追逐着他的背影。他是最忠实地信徒,紧紧追随神地脚步,但他也会贪心,想要伸出手去触碰云端上神祗的袍角。

微笑喜欢虚伪,很喜欢,很喜欢。

B
虚伪早就注意到了一个ID为微笑的水友。
在一片缭乱的,或文艺或霸气的ID中,这个名字简直像白开水般清淡。
虚伪不是一个记忆力很好的人,但他就是记住了这个只是沉默着刷礼物的ID。
从来不在粉丝群说话,从没试着加他,从没给他发过私信。
大概是个高冷的技术流钢铁直男吧,虚伪想。

屠皇虚伪也有状态不好的时候,几把连跪,心态失衡是难免的。理论上,他应该去调整心态,但作为主播,他只能点一支烟,通过尼古丁获得片刻的休暇。

[输了也刷礼物,这才是真爱粉。]
ID为微笑的人像是要证明自己说的话,带头刷起了礼物。
礼物的特效在直播间绽放,是比尼古丁更管用的镇定剂。
缭乱弹幕自眼前划过,很快就将微笑的弹幕顶了上去,虚伪强忍着滑动鼠标,将那
句话拎出来反复咀嚼的冲动。
他是个主播,所以他只能暂时压下心底的躁动,再度拿起鼠标投入到游戏中去。

成功捕捉到隐藏在弹幕中的那个ID,虚伪心满意足地关闭了直播间,携着他的战绩,光荣下播
微笑。
只是从双唇间吐出这个名字,喜悦就会从嘴角漫延至全身,甚至连声音都会带出掩饰不住的笑意。
想见他。
这种欲望充斥着虚伪的脑海,融进血液,随着心脏的鼓动,流遍全身。他已不是青涩的少年,这种感情,他再清楚不过。
他喜欢他,这个名叫微笑的粉丝。

C
等待CJ展的时间是漫长的,长到足以令微笑爬上屠榜第三。
他偷偷将排行榜截图,颇为少女的用心形的框框圈起榜上他和虚伪紧紧相连的名字。
这是他距离偶像最近的距离。
“邀请他一起打游戏啊,”发小一边拿着微笑的手机给虚伪刷着礼物,一边对专心排位的微笑建议道“增进下感情,日后好相见。”
一起……(打游戏)么?
这个建议像伊甸园的金苹果般诱惑,即便没有蛇的引诱,他也会忍不住去尝试。
带着忐忑的心,微笑闭着眼睛向虚伪发送了邀请。

屠榜第三虚伪自然眼熟。
一匹不知从哪儿来的黑马,势如破竹地冲上榜单。
用着和他的小粉丝相同的名字。
这点让虚伪尤其不爽。
他护短又自私,固执得认为微笑这个ID只能独属于他的小粉丝。
他内心充满了怨愤,这个高仿微笑还敢来邀请他?
屏幕里,小粉丝依旧沉默地刷着礼物,但虚伪却从他的举动中读出一丝委屈。
飞速点了拒绝,虚伪要向他的小粉丝证明,他可不是随便(跟别人玩游戏)的人。

意料之中的拒绝。
微笑并没有伤心,他只是有点失落,只有一点。
他的虚伪是云上之人,那么近又那么遥远。
他不贪心,能够跟他加上好友,就知足了。

虚伪看着榜单上自己附近的微笑,一股怨气。
微笑看着自己的名字缀在虚伪身后,一本满足。

D
虚伪不喜欢去线下。
挑衣服,化妆,健身……烦的要死,还不能直播。要不是为了生计,他巴不得天天窝在家里,开着空调吃外卖。

但这次不一样。
虚伪对着镜子调整了下领带。
他的房管无意间统计了想去CJ展的粉丝,这其中,就有微笑。
虚伪嫌弃地拿香水瓶对着自己喷了几下,拿起房卡走了出去。
他们要见面了,这是他最大的动力。

也许这就是近乡情怯吧。
微笑僵直在人群中央,被人潮推挤着,迟迟不敢上前一步。那人太过耀眼,也衬的自己愈加卑微渺小。
微笑悄悄地推到粉丝群的末端,他不再奢求什么,能这样远远地看着他,就很好了。

虚伪在台上站到最后,也没有等到微笑。
微笑在台下一角,远远望着。

E
有人尾随他。
从CJ展出来就感觉到了,但虚伪并不担心,他本就因为没有看见自己的小粉丝而生着闷气,这个stalker刚好撞在枪口上。
熟练地将游戏中贴模型的技术运用于,虚伪一个急转弯闪到柱子后边。

微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像个跟踪狂一样,跟着虚伪来到地下停车场。他……只是想再多看看他而已。但现在,他连人都跟丢了。
微笑站在空旷的停车场四处张望,但连个鬼影都看不见。
他挫败极了。
连跟踪都做不到,他根本不配喜欢虚伪。

“有事么?”虚伪的语气有些不好“没事儿我就报警了。”说完真的拿出手机开始播号。
“诶诶诶!”
微笑条件反射地一把按住虚伪的手,反应过来后又慌忙甩开,一个没注意,虚伪的手机就飞了出去。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微笑一边鞠躬一边去捡手机。蠢死了,微笑闷头朝手机的落点跑去,他恨不得拧断这个在虚伪面前丢人的自己的脖子。

虚伪翻了个白眼,拽着微笑的袖子把他扯回来“我说,你跟着我干嘛?”这人傻的他都不忍太过苛责,虚伪努力平复暴躁的情绪,艰难的挤出一丝笑模样“是要签名的粉丝么?”
签名?哦!签名!
微笑打开背包,递过一张从明显就是从“虚伪官方后援会”领取的海报“要的!谢谢谢谢!”
“写什么?”
“随便什么都行!”
“嗯……”虚伪飞速划了一句烂熟于心的寄语“名字?”
“哦!微笑!”
“好,微……笑?”虚伪简直要怀疑自己幻听了,他心心念的小粉丝,就这样出现在自己面前?
“你……是我粉丝?”虚伪故作镇定地问。
“对呀!”说起对虚伪的崇拜,微笑的羞恼和胆怯瞬间消失不见“我一直关注你!”
“输了刷礼物才是真爱粉,这是我说的,您还记得么?”
“哦!对,屠榜上的微笑您有印象么?那就是我。”
“我是为了您才玩这个游戏的!”

屠榜第三?!
虚伪恨不得坐着时光机回去掐死拒绝邀请的自己。
他拒绝的那么冷淡彻底不留情面,得多让人伤心。

“虚伪……”
喜欢的人正看着自己。
这是表白的机会,微笑咽了口唾沫,但他同时也怕自己的情感会给他负担。
“我……”
虚伪不禁竖起耳朵。小粉丝说话的速度简直是慢速处刑。
“我……”
咚咚咚。
心跳的声音震耳欲聋,响彻寂静的停车场。
“我……”
等待中带来的失重感是难耐而痛苦的,这让虚伪迫不及待的想要结束这个过程。在小粉丝低下头的时候,虚伪开口了。
“我喜欢你。”

吞吞吐吐不是微笑的风格,但面对暗恋了很久的人,而且还是自己崇拜的对象,他还是有些无措和拘谨。
但一直拖下去也不是办法。
微笑低下头,咬咬牙,闭着眼睛喊了出来。
“我喜欢你!”

寂静多时的停车场响起了二重奏。
微笑抬起头,震惊地瞪大了眼睛。
“什么?”
“敢追在屠夫后面的人类我还是第一次见,既然这样,那就万没有离开的理由,”没有电流的干扰,虚伪的声音听起来该死的性感“你就留下来陪我吧。”

END





伪笑简直是太好磕了,好磕到爆,好磕到让人忍不住献丑。
笑笑真的可爱 好可爱好可爱。

(小声安利A蓝,狼狗年下攻,美艳骚话手,真甜)

评论(3)
热度(179)

© 村宴大厨李二蛋0v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