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宴大厨李二蛋0v0

不拆不逆老洁癖
被ban了可以私联我❤️

双标(A蓝)

OOC预警
误上升真人
不磕RPS
爱丽 20 sei 已成年
设定参考D5 杀机
首次试写 逻辑死

脑洞来自著名的“星星的男友爱丽放魅力蓝胖走地窖”






1.
因为排名靠前,他们在密封舱的等待时间比较长。
密封舱的顶端,正对他们的墙上被均匀的分割成块,显示的是前十监管者的战况。
沐木的眼睛理所当然的锁定着欲为,而蓝胖子,他的目光却不由移向了Alex。
幼兽已经长成。他年轻,健壮,拥有锋利的牙齿和尖锐的爪子,他是求生者的噩梦。
自己捡回来的孩子,成了自己最大的敌人。
这个认知让蓝胖子失望,愤怒,又诡异的有种成就感。

蓝胖子是在庄园门口捡到Alex的。十六七的少年缩在墙角,宛如无家可归的幼犬,对一切充满防备。
蓝胖子忍不住伸手去揉他被大雨淋湿的头发,果不其然被咬住了手。
“真野啊……”
身体习惯了刀气与处刑的痛苦,尽管少年的牙已经刺破表皮,嵌进骨肉,但少年的力气又能有多大。
蓝胖子任他叼着,用另一只手成功揉到Alex的头发。
少年的头发出乎意料的软,让蓝胖子想起了幼时隔壁家的猫,小小一只,奶凶地喵喵叫,用乳牙去咬他的手。
“要不要跟我走?”蓝胖子脑子一热,问了出来“环境不算好,但好歹也有得住。”
养个三五年,待他成年,就把他送出庄园。

“……胖……”
“……胖子……”
“……蓝胖子!”
“嗯?”
蓝胖子从回忆中挣扎出来,小沐木已经整装待发,站在密封舱中央。
“队友是谁?”蓝胖子检查着腰间的信号枪问道。
“白老师和次大人。”
“监管者呢?不会又是老欲为吧,”蓝胖子调笑道“要是地窖局你就稳了。”
“不……”小沐木看着蓝胖子,有些欲言又止“是……Alex……”

Alex,榜一的监管者,鲜有败绩,从未放人。
蓝胖子将手中的枪插回腰间。
从Alex选择监管阵营的那一刻,他们就注定将不死不休。

2.
密封舱底打开,坠落的失重感让蓝胖子在落地后,好一阵才缓过神。
湖景村,最大的地图。
蓝胖子有些虚,这张地图向来对求生者不大友好。

“火箭筒,要小心。”小沐木的声音夹在电流中传来。
蓝胖子应了一声,向最近的一台密码机跑去。

沉闷的钟声在耳边响起,蓝胖子毫无防备地被校准失败后的电流击中。
太快了,他抬头看向虚拟屏,代表次大人的头像散发着刺眼的红光。
他给小沐木发了个定位,转身向船上跑去。

Alex是他教养的,自己的走位,他再清楚不过。
刀气穿过皮肉的痛让蓝胖子不由倒吸一口凉气。
“这么无情啊,”蓝胖子捂着伤口,擦身而过时感叹到“完全没有小时候叫我哥哥的时候可爱了。”
哥哥?Alex看着钻进船舱的蓝胖子,转身走上加班,我从来没认过你这个哥哥。

救不下来。
捂着不断渗血的伤口,蓝胖子果断给附近的白老师传了消息。
没用。
尽管白老师以身扛刀,次大人依旧没有跑出去。
“Alex果然很强,”蓝胖子收到次大人处刑前传来的讯息“他可能就是我们脱离这里的希望。”
希望……
蓝胖子对着Alex扣动了扳机。
从进入庄园的第一天起,他就再没看见过希望。

他们输了,求生者输了。
被扛在肩上时,蓝胖子没有挣扎。
Alex的冷酷无情他虽没见过,但也早有耳闻,榜上的积分也变相证实了这一说法。

“你好厉害呀,”蓝胖子趴在Alex肩上一动不动“果然是我这个哥哥教的好呀。”
气流随着说话的频率在耳边若隐若现。有点痒,Alex不由向旁边偏了偏头。
“这么沉默?果然还是小时候可爱。”
“你很喜欢我小时候?”
“对呀,”得到Alex的回应,蓝胖子有点小兴奋,他侧着脑袋,嘴唇无意间擦过Alex的耳廓“你叫哥哥的时候可爱的要命。”
蓝胖子完全没有察觉他们此时的动作有多暧昧,他回忆着曾经,在Alex耳边絮絮叨叨,煽动地嘴唇仿佛在不断亲吻Alex的耳朵。
“你不知道,我们都特别喜欢听你叫哥……”
“哥哥。”
成年人的嗓音消减了少年时期的奶气,多了一份沙哑,但熟悉的语调还是勾起了蓝胖子心底那个少年的影子。

“别急着走,等等我。”
说完,Alex将蓝胖子放下来,扔进地窖。他走进密封舱,迎来监管者生涯中的第一次一跑。

3.
Alex放了蓝胖子,这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
“他这么会放了你?”小沐木点了支烟,吐出一个烟圈“我听说他追到地窖了,你们发生了什么?”
蓝胖子避而不答,转而伸手去夺小沐木手里的烟。
“你昨晚没有回来,”小沐木侧身躲过蓝胖子的手“欲为说Alex也没有回去。”
蓝胖子不答,继续夺小沐木手中的烟。
再次躲过蓝胖子的手,小沐木将烟头按在桌面上熄灭,在整洁的桌面上留下难看的黑色疤痕。
真难看,蓝胖子想,他低着头,额发垂落挡住他眼中的晦暗不明,沾染了污秽的东西,真难看。

“你和他做了?”明明是问句,小沐木的口气却格外肯定。
“你在说什么?”胖子扯过架子上的抹布,神经质地反复擦拭桌面的那个印记。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胖子,”小沐木摁住蓝胖子的手,沉下嗓子“什么时候?”
“跟你没关系。”
蓝胖子情绪不对。察觉到这一点,小沐木急忙扯住蓝胖子的衣袖“胖子,你听我说……”
“我说了,你别管我!”

小沐木一下子愣住了。
“你……”
他震惊的看着蓝胖子衣领下的斑驳,好半天没有说话。

蓝胖子首先打破了沉默。
“是的,我们做过了。”蓝胖子冷淡地将领口系好“昨天晚上,三次,也许四次,”他嗤笑一声,抬起头“我记不清了,因为到后面我就晕过去了。”

我应该安慰他,小沐木想,但当他看到蓝胖子的眼睛,脑子里组织的语言顷刻间土崩瓦解。
曾经的开朗与张扬消失不见,他的眼睛里,现在弥漫着满满的悲伤,绝望,以及压抑的疯狂。

“胖子,游戏还没结束,”小沐木伸手想安抚他,却在触及那青紫后缩回手“你……你……先冷静。”
“冷静?我很冷静,”
蓝胖子的确很冷静。
他不想让小沐木知道这件事,他怕污了他的眼。
自己……不像小沐木和欲为,他们为爱结合,就算到了生死关头,被纤细坚韧的情丝缠绕的他们,也会是梁祝般的凄美。
Alex……他和Alex没有爱。至今自己还活着,只是因为Alex对自己还存着几分欲望罢了。
但既然小沐木已经发现了,发现了他们之间病态的关系。
那就破罐破摔吧。
蓝胖子活动了下肩膀,优美流畅的腰线在上衣下摆若隐若现。
“Alex能放我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他的唇角上扬,柔和的脸庞带上了一抹肆意的张扬“他想要我,我就给他,这场游戏,我们各取所需。”

TBC(?)

意图搞成一个系列 A蓝 欲沐 伪笑………
暑期限定的胖游格外好磕,游戏简直软到炸裂(小声逼逼)

评论(27)
热度(4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村宴大厨李二蛋0v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