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宴大厨李二蛋0v0

不拆不逆老洁癖
被ban了可以私联我❤️

【S.C.I./瞳耀】PTSD

以下全为脑补,OOC预警

脑洞来自19集26:32,冯杰枪击白羽瞳。
白羽瞳知道冯杰枪法好,冯杰也说了白羽瞳死不了,但作为射击苦手,展耀会相信冯杰真的能卡着那几厘米的距离保住白羽瞳的生命么?

(展耀不是PTSD!理论讲他不会得PTSD,蠢磁只是为了装13 ಠ_ಠ)



展耀害怕的东西不多。
鬼,失去掌控的发展和妈妈。
但没有一个像现在这样,让他血液逆流,手脚冰冷,如坠深渊。
“白羽瞳!”
展耀接住白羽瞳,在子弹的冲击力下退后几步,跌坐在地上。
殷红的血色透过薄薄的衬衫和西装外套扩散开,如恐惧在他的心里蔓延开来。
“羽瞳……”
白羽瞳在他的怀里闭上眼睛。
惨白的衬衫,鲜红的血色,伴随强烈的
色彩冲击的是展耀心头涌出的无尽恐惧。他双手颤抖着,想拍打白羽瞳的脸颊唤醒他,却又怕一触之下,打散他本就岌岌可危的生气。

展耀垂下眼帘,黑雾翻滚着从眼底漫上来,淹没他的瞳孔。
愤怒点燃烈焰,绝望是它的助燃剂,烈火中嘶吼尖叫的是道德和理智。
冯杰不由退了一步。
那不是人类的眼睛,是恶魔的,只有恶魔的眼底才能映地狱。
“放心,他死不了。”冯杰赶忙说道。
果然,展耀一愣,指尖搭在白羽瞳的动脉上,指腹下细微的鼓动浇灭眼中的烈焰,再抬眼,他的眼睛又恢复了澄澈。

“在这个世界上,如果不让自己强大起来,根本保护不了自己爱的人。”
冯杰注视着展耀的眼睛。
你还不够强大,所以我才能伤害的了白羽瞳。

“收手吧。”展耀象征性地劝道,他知道,冯杰一定会死,并且会拉着傅义山一起死。
伤害所爱之人,即便死,也要亲手把他们拖入地狱。
白羽瞳太善良了,所以不懂。
但他和冯杰都懂。
默宁的女研究还在劝着,但展耀清楚,那只是徒劳。

冯杰扔下枪。
火焰突然蹿上他的身体,如裹尸布一样包裹着他和傅义山,在嘶喊中将他们化成两具焦黑的尸体。



“展耀最近有什么情况么?”
“展博士?没有吧……”赵富回忆了一下,笃定地点点头“应该没有。”
“果然是男人,”马韩翻了个白眼,没理会赵富的抗议“Sir,展博士最近经常发呆算么?”
“对对对!”王韶符合道“下班也晚了。”
“展博士应该睡的不好,眼底的黑眼圈都快赶上我了,”蒋翎咬碎嘴里的糖,瞥了眼赵富“也就你看不出来了。”
“诶!不是我说,你们……”

“怎么,我脸上有东西么?”
“没。”
白羽瞳啃着苹果,果然如蒋翎所说,展耀眼下青黑的像是画了烟熏。
“你睡的怎么样?”
“挺好啊,没你占着半边床,我睡的好的不得了。”
“是么?”明明是疑问句,却被白羽瞳硬生生扭成陈述句说了出来。

沉默在他们之间漫延。
展耀尴尬地咳了一声,站起来,整了整领子又拉了拉袖口。
“我该走了,你什么时候出院?”
“3天后。”
“到时我来接你。”
“好。”
展耀点了点头,转身准备离开。
“展耀,”白羽瞳在门口叫住了展耀“你知道这不是你的错。”
展耀背对着他,搭在门框上的手因用力而发白,他深吸一口气。
“……我走了。”
像是要逃避什么,急步走出病房。



展耀发现自己站在了一片混沌的黑暗中。
砰——
展耀猛地回头,穿破浓稠的黑暗,向枪响的方向跑去。
眼前出现了光亮,展耀加快脚步,冲进那团光晕。
白羽瞳倒在地上,血液在他的身下漫开。
展耀一下子跪在他身边,颤抖的手触摸他的脸。冰冷的感觉从指尖漫延到全身,展耀的牙齿开始打颤,呼吸在空气中凝成雾,最后化成霜挂在他颤抖的睫毛上。
展耀没有松手,他趴在白羽瞳身上,用脸轻轻磨蹭白羽瞳冰冷的脸颊。

“装模作样。”
身下的白羽瞳忽然消失,温度也回归正常。展耀朝发声的地方望去。
本该倒在地上的白羽瞳站在那里戏谑地看着他。
“很惊讶?”
他一步步向展耀走来。左胸的伤口蠕动着不断扩大,吞噬掉皮肤,脂肪,肌肉,肋骨,露出鲜活跳动的心脏。
“你看这里,”白羽瞳青白的脸贴近展耀“它曾经跳的多么厉害……”
冰冷的手指带着展耀的手,让它握住自己的心脏。
“但你杀死了它……”
“不……不……”展耀无助地摇着头,努力抗拒白羽瞳施加在他手上的力“求你……”
白羽瞳嘴角勾出一抹邪恶的笑“你杀死了我。”
跳动的心脏在展耀手下爆开,鲜血溅到他的眼睛里,给他的视野蒙上一片红。

“不——”
展耀猛的坐起来。
又做梦了。
他急促地呼吸着,抬手抹掉额头上的冷汗。

“你梦见什么了?”
黑暗中传来熟悉的声音。
“白羽瞳?”
突然亮起的灯光让展耀不适地眯起眼睛。
“是我,”本该在医院里的人现在正坐在他的床边,脸色平静地对他发问“你梦见了什么?”



白羽瞳递给展耀一杯水。
“谢谢。”
展耀接过水,小口啜饮。
“你梦见了什么?”
“没什么。”
“可你在喊我的名字。”
“别这么震惊地看着我,别忘了,我是研究你的专家。”
展耀眯起眼睛去看白羽瞳的神色,但他的脸隐藏在阴影之下,看不真切。
打破沉默地,是展耀将水杯重重砸到桌子的声音,他像是突然放弃抵抗的俘虏,自暴自弃地喊着。
“是啊,我就是懦夫!”
“我没有用!”
“我像蛀虫一样躲在你身后,不自觉吸取你生命力还为此沾沾自喜!”
展耀的胸膛剧烈的起伏着,像是失去了所有的力气,靠在床头“我应该站出来的,挡在你身前,”他仰起头,泪水从眼眶中溢出,蜿蜒在他的两颊,砸在床单上,洇出深色的痕迹“受伤的,应该是我……”

“我要感谢你。”
“嗯?”展耀抽抽嗒嗒,吸了吸鼻子,发出沉闷的鼻音。
“如果受伤的是你,我怕自己会忍不住杀了冯杰。”
“如果我杀了他,我会内疚一辈子。”
“展耀,你救了我。”

“你知道,我不会允许任何人伤害你,包括我自己,”白羽瞳吻了吻展耀的掌心“你想要我内疚死么?”
白羽瞳把展耀的手按在自己的左胸“这里,痛的要死掉了。”
“你那是枪伤!”
“那也疼啊!”

“展耀,你是S.C.I.的脑,你永远不需要站在前面。”
“回来吧,”白羽瞳紧紧拥住展耀,轻柔的揉乱他的头发“S.C.I.需要你,”他凑近展耀的耳边,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脆弱和哀求“我需要你。”



“伤没好你就敢乱跑,白羽瞳,你疯了么!”
“对呀,我是疯了。”
在展耀的瞪视下,白羽瞳故作机灵的抛了个不伦不类的媚眼“想你想的嘛~”
“你找死啊!”
“唔——”
白羽瞳突然皱紧眉头,痛苦的捂住胸口。展耀的神色立马变了,他扑过去,慌乱地扒开他的上衣,检查他的创口是不是又一次被撕裂。
“羽瞳,你怎么了,别吓……”
白羽瞳吻住了他的唇。
他先用舌尖反复勾勒展耀的唇型,又从他的唇缝里钻进去,撬动展耀紧闭的牙关。
这不是一个简单的吻。
虽然白羽瞳胸前的伤,以及展耀上位的姿势,让这个本该霸道强势的吻变得有些力不从心,但展耀还是很享受。
白羽瞳的温度,永远这样令他舒适。

“你早上吃的煎饼?”白羽瞳砸吧砸吧嘴“味道还不错。”
“那就快点好起来。”
出乎意料的,展耀并没有恼羞成怒,他挑衅地看着白羽瞳,舔了舔嘴唇,使原本红肿的双唇变得更加艳丽。
“我能让你尝尝更好的。”

END





我要卡了……谜妹们有什么推荐的集数么?能开脑洞那种,求推荐🙇‍♀️

评论(23)
热度(3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村宴大厨李二蛋0v0 | Powered by LOFTER